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宁商两地儿童福利院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728次 ]


3月5日南京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杨玉春带领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一行7人来商调研。

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一行参观了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康复医疗、护理养育、标准化建设管理并给出了指导意见。随后两院在市儿童福利院召开交流座谈会,郑丹锋院长介绍了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向商洛市儿童福利院介绍先进的办院理念、业务开展、机构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好的做法,并为推动我市儿童福利机构精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南京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杨玉春对双方深度合作取得显著成绩予以肯定。两院就共建合作达成共识,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表示将本着互惠共赢、开门办院原则,进一步深化宁商协作,不断提升儿童福利机构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服务水平。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