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社会福利院为高龄收养人员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0-19 | 浏览:2637次 ]

2018年10月17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九九”重阳佳节,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精神,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我院举办了“重阳节敬老爱老”暨为高龄收养人员过集体生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高建德代表院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发言,他指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展现了单位弘扬敬老爱老精神、提升责任奉献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的良好风貌,通过全体职工的实际行动和辛勤努力,使收养人员进一步在生活上得到关心、精神上得到慰藉、权益上得到保护,让他们食有保障、居有关怀、穿有温暖、活有乐趣。


护理员任丹英代表一线护理工作人员发言,她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践行的自己职责,无微不至地照顾收养人员,“宁肯让自己工作多十倍,也绝不让收养人员难一时”,要关心照顾好收养人员,精心做好日常化、个性化、亲情化的服务保障。活动现场全体职工为收养人员分发了蛋糕及水果,并为他们演唱生日快乐歌献上祝福。

这次活动为加强我院收养人员医疗康复工作及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了建设性思路,今后我院将定期举行此类活动,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关怀送到收养人员身边。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