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三区计划送温暖 欢度重阳大联欢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8-10-18 | 浏览:2046次 ]

10月14日下午,重阳佳节来临之前,商洛市民政局“三区计划”项目组暨“人才服务团”的社工和社会组织的志愿者在商洛市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活动,为商洛市福利院服务对象送来了金秋节日的祝福与温暖。

市福利院高建德副院长致辞,希望社工们以服务对象实际需求为导向,更加关心服务对象身心健康和精神享受,多为服务对象们送温暖、做好事、办实事,同时感谢商洛市民政局和各社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歌唱、朗诵、戏曲等16个节目;其中包括舞蹈、歌曲、诗朗诵等,现场50多名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观看了演出节目,演员们服装靓丽,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声音响亮,声情并茂,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丰富多彩的活动给职工和服务对象带来快乐和营造了欢度重阳节的喜悦氛围。

此次“欢庆重阳文艺演出”活动福利院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带有浓浓传统节日气息的演出让服务对象提前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