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商洛市民政局依法对21家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公告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2-28 | 浏览:12941次 ]

商洛市民政局对商洛市收藏家协会等21家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经查,商洛市收藏家协会等21家社会组织2019年度、2020年度连续两年未按规定接受商洛市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分别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规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商洛市民政局对商洛市收藏家协会等11家社会团体和商洛王羲之书法研究院10家民非企业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近年来,商洛市民政局持续加大社会组织监管力度,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规范社会组织行为。2021,经征求业务主管单位意见,市民政局拟对两年及以上未年检或两年及以上年检不合格的社会组织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接下来,商洛市民政局将结合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继续对名存实亡社会组织展开清理,通过年度检查、等级评估、"双随机公开”监督检查等手段,加强社会组织监管,引社会组织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组织发展环境。

依法撤销社会组织名单(21家)

商洛收藏家协会

商洛城市金融学会

商洛兔业协会

商洛文化传承研究

商洛市秦岭地缘文化学会

商洛秦岭民俗文化婚庆协会

商洛市爱心社区志愿者协会

商洛市酒类行业协会

商洛市互联网经济发展协会

商洛市钓鱼协会

商洛市轮滑协会

商洛王羲之书法研究院

商洛市博爱医院

商洛立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商洛市粮油专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

商洛明天远程教育培训学校

商洛新潮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商洛市革命老区纪念馆

商山长寿研究暨健康教育中心

陕西商洛攀明康盛医药研究所

商洛市中药开发研究所

商洛市民政局

2022228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