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领域项目业务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8-11 | 浏览:6910次 ]

8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领域项目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军主持,会上邀请了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各县(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项目负责同志、市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李朝芳同志、市自然资源局陈力同志、王晓云同志、王瑾同志分别就项目规范化管理与资金申请、商洛市国土空间规划简介、项目工程用地选址及报批以及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培训。同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项目的谋划、申报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民政项目业务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领域项目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民政领域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急迫感,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建设力度,紧盯民政领域“十二个一”规划,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精准谋划,及时将民政服务设施项目纳入国土空间规划,谋划、储备、申报、入库、开工、建成投入使用一批高质量民政项目,发挥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基础性作用,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