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婚姻登记培训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3-05-06 | 浏览:9001次 ]

4月25日,商洛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婚姻登记培训会,30余名婚姻登记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和殡葬管理处婚姻登记负责人李双梅主任传达了中省婚姻登记会议精神,并就婚姻登记法规政策、“省内通办”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通过实例进行生动讲解。李双梅要求,市、县区民政部门要从实际出发,尽快设立婚姻调解室,将颁证流程纳入结婚登记业务,试点设立公园式登记点、婚姻登记打卡点等便民服务设施。


省民政厅特邀礼仪和颁证培训师李飞从日常礼仪、口语表达、颁证礼仪等方面对学员进行讲解。会议还就2023年全市婚姻登记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使我市婚姻登记业务干部拓展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取得了良好效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