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李满凯深入镇安县调研民政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7-13 | 浏览:4350次 ]

7月12日一大早,市民政局局长李满凯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一行3人,轻车简出,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的方式,直接深入镇安县村镇社区一线现场检查指导民政工作。


李满凯一行首先来到了“三百四千”联系企业——镇安秦绿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技术研发、种植规模、发展前景以及面临的困境和难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创新发展、提高产能和规模,打造行业标准,带领更多的群众致富奔小康。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云镇花园社区、永乐街办青槐社区,实地查看了支部阵地建设、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运行、社区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及救助工作程序等方面工作,并与社区班子成员、社会工作者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党建、治理、服务”三项职能发挥情况,提出要按照市委“一都四区”目标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党旗飘扬强堡垒.奋进商洛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阵地建设、紧盯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发挥片长作用,成立协会组织、开展技术培训、实行法律援助、提高产业增收新途径,千方百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最后,实地查看了镇安县中心敬老院、青铜关敬老院,对特殊场所夏季防暑、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活安排等进行了详细查看,要求要严格管理,继续做好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生活物资闭环管理,合理安排饮食、合理安排室外活动时间,加快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建设,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和水平。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