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咨询

信件内容

姓  名:  周..
来信时间:  2018-03-07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如何申请失能护理补助?
信件内容:  我是镇安县柴坪镇和睦村4组村民周义成,现家里常住户籍人口4人,包括妻子、女儿和母亲,79岁的母亲于2016年10月份跌倒造成股骨骨折,术后一直不能起床下地,生活常年需要护理,由于女儿大学毕业未找到稳定的工作,妻子体弱多病,本人需要照顾护理老母亲,导致家庭无稳定的收入来源,生活困难。像我家里这种情况是否可以申请失能老人护理补助?如果可以,如何办理?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18-05-07
回复时间:  2018-05-07
答复单位:  民政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1、民政部门失能护理补助只针对农村特困供养对象(五保户),目前,你的家庭情况不符合五保供养条件。 2、这种情况建议你到户口所在地的镇办政府申请临时救助,或者符合农村低保条件也可以申请农村低保。 3、建议去县残联咨询相关残疾人补贴政策。

满意度测评结果

测评状态:  未提交评价!!!

满意度测评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请输入提交信件时所输入的手机号码)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