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姓  名:  白..
来信时间:  2021-07-23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农村墓地问题
信件内容:  我是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武关镇段湾村的一个村民,现在向各位领导们反应一下农村到处是墓地的事,习总书记说过要建好美丽农村,可是现在农村处处是墓地怎样建设农村,怎样让我们的美好乡村成现实而不是一句空话!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1-07-24
回复时间:  2021-07-25
答复单位:  民政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您好!你的留言我局已收悉。关于你反映的“农村到处是墓地的事”,现就这一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收到你的留言后,领导批示即刻反馈丹凤县民政局。丹凤县民政局反馈:首先和你本人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信访件的内容,向你解释说明当前坚决依法整治农村私埋乱葬工作进展情况,表明依法整治违建墓地的初心和决心。其次丹凤县民政局协同武关镇人民政府,实地核查,证实是武关镇段湾村村口边上部分村民违建墓地,逐一进行登记,找到相关违建墓地的主人,进行批评教育,进一步宣传相关殡葬政策。随后将联合武关镇政府和段湾村村委会,彻底治理当地违建墓地事件。感谢你对殡葬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测评结果

测评状态:  未提交评价!!!

满意度测评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请输入提交信件时所输入的手机号码)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