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姓  名:  社..
来信时间:  2020-10-14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关于提高社区专职 工作人员薪资待遇的建议
信件内容:  近日组织部门收集全省社区工作者三岗十八级意见。请领导看看人家济南社区工作者的待遇。 “济南市民政局联合组织、财政、人社、工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印发了《济南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对社区工作者选任招录、教育培训、规范管理、薪酬待遇、考核评价、职业发展、激励退出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在保障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等方面,济南明确了建立3岗18级社区工作者薪酬体系。区县按照当地街道事业编新入职人员试用期满执行定级工资标准人员平均应发工资的1倍确定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起始标准,并根据事业单位工资普调增资情况同步联动调整。建立社区工作者岗位与等级相结合的职业体系。因此希望商洛市民政局能为广大社区工作者考虑,将社区工作者单列,参考西咸新区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设立四岗十八级,真实提高社区工作者待遇。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0-10-20
回复时间:  2020-10-20
答复单位:  商洛市民政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您好,你的建议我们已收到,市级民政部门将会尽最大努力,为社区工作者提高工资待遇,但提高工资待遇并非民政部门所能解决的得了,我们将会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向市委市政府或上级部门建议,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意见,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者薪酬待遇。

满意度测评结果

测评状态:  未提交评价!!!

满意度测评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请输入提交信件时所输入的手机号码)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