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姓  名:  方..
来信时间:  2020-08-10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移民搬迁政策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商州区黑山镇张家平村桐树沟村民,户主彭方水,家里四口人大女儿没有固定工作一月下来能把自己固住,小女儿还在上高中,我一天上人市打零工有一天的没一天,一月下来好点只够家里的开销,不好还得借钱,妻子身体不好不能干活,也就照顾小女儿上学,家里住在山沟沟里路把修了有两米宽,只修到一半,到我家那节路把只有不到五十公分的小山路,手机在家里连信号都没有,要是家里人在屋里出现个什么意外都没有人会知道的,只有等死一条路了,国家这几年的扶贫,搬迁都没有落到我家里,到村上一问都说没有搬迁的政策,要不就说不常在家里住,如果常年在家经济来源从何而来,家里下雨就漏雨还要担心山体滑坡等一些问题,住在如此生活条件差,交通不便的地方,一方水土养活不了一家人的山区离镇都有十五里路离主干路都有五。六里路,国家不是说两不愁三保障吗我这一点保障都没有,出个事连人命都保不住,住在如此的地方村上竟然说脱贫奔小康了,请领导去调查核实情况,给我做主。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0-08-12
回复时间:  2020-08-12
答复单位:  商洛市民政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你好,非常感谢对商洛市民政局的关注,你所反映的移民搬迁的政策并不属于民政部门的业务,建议你向移民办咨询移民搬迁政策。家里有重大困难时可以向镇办申请民政部门的临时救助,临时救助的条件及办理程序都挂在了商洛市民政局网站上,请仔细查看。

满意度测评结果

测评状态:  未提交评价!!!

满意度测评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请输入提交信件时所输入的手机号码)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