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姓  名:  朱..
来信时间:  2020-06-01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散养五保户住房无保障,住危房
信件内容:  我是朱建成,我哥朱建富是聋哑残疾人,有残疾证。现在所居住的房子已经不能保障正常的生活,因双腿有严重的静脉曲张需做手术,在进城务工(咸阳)住院调养,现回家无法居住,没有履行解决五保户的基本住房条件问题,特此提出,劳烦解决,谢谢。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20-06-11
回复时间:  2020-07-11
答复单位:  商洛市社会救助中心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你好,经了解,你哥哥朱建富近五年一直不在家居住。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期间,第三方认定机构认定朱建富居住房屋为闲置房(因长期无人居住院内杂草丛生,无生活迹象)。村委会提出朱建富有可能以后会回村居住,经和镇上沟通决定对该户实施25平米危房改造。村支书朱有宏联系你后,你以改造面积太小的原因放弃改造。你向区民政局反映朱建富住房问题后,镇上立刻安排包村干部、村干部入户查看,并与你沟通,建议将朱建富送往敬老院集中供养,你表示不愿你哥集中供养。后村委会委托施工队对朱建富房屋裂缝进行维修,目前已维修到位,鉴定为B级安全住房,基本住房已经保障到位。你反应的问题有些失实。

满意度测评结果

测评状态:  未提交评价!!!

满意度测评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请输入提交信件时所输入的手机号码)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