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

姓  名:  王..
来信时间:  2019-07-23
是否公开:  公开
信件主题:  役军人退伍近二十年安置单位不接收也不交养老保险也不发放生活费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长: 你好! 我99年被安置到商洛市国土资源局一直到2012年不接收最后民政局把我安排到商洛炼锌厂上班,我没有办法上班由于我一直在家待业没事干也没有经济来源然后摆地摊维持生存,2008年我开着三轮去赶集出现交通事故腿粉碎性骨折,腰也受到了严重的伤害。留下病根,所以没法到炼锌厂上班,我请求国土资源局为我做出补偿,缴纳99年到2012年的养老保险并发放生活费和精神损失费。

回复内容

受理时间:  2019-08-02
回复时间:  2020-04-16
答复单位:  商洛市民政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情况: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你所反映的问题是关于退伍军人安置事项,今年4月份机构改革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已由民政局划转至退役军人事务局,请向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市退役军人事务地址为:商鞅广场对面城投大厦三楼。电话:2860001。

满意度测评结果

测评状态:  未提交评价!!!

满意度测评

你对该回复是否满意?
满意 基本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 *(请输入提交信件时所输入的手机号码)
验 证 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