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一行赴商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7-20 | 浏览:10761次 ]

6月29日,陕西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省福彩中心主任李哲宏等一行赴商洛市商州区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在教育基地内,大家一同观看了红色爱国教育纪录片、参观了党员政治体检中心、红色革命历史展厅和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深厚的红色历史文化,了解革命先烈李先念、巩德芳与小镇有关的战斗、工作、生活的事迹,以及中原突围、豫鄂陕边区党委扩大会、商洛民主政府成立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随后前往商洛市烈士陵园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缅怀先烈。

通过阅览历史照片,聆听红色故事,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不惧牺牲、勇于奋进、乐于奉献的革命情怀。通过参观政治体检中心,大家进一步检验了自身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纪律规矩意识等。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戈养年厅长表示,光荣传统是魂,不能丢,红色基因是质,不能变。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接受党性教育,既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锤炼,也是一次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在民政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要传承革命先烈优良作风,在红色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尤其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投身到福彩事业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福彩公益初心,共同书写推动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答卷。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