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民政局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浏览:10509次 ]

7月2午,商洛市民政局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市直民政系统涌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市福彩发行中心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谭智红、刘磊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沈加华、罗艳等11名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回顾党的历程 勇担时代重任》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产生的时代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民政干部要勇担时代重任”等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回顾一下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明确民政干部在新时代中的使命担当



张彦锋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张彦锋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重在学史力行,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新时代开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彦锋强调,体民政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为民解困颂党恩”党建品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养老服务、社区治理、社会组织建管、关爱服务、社会事务管理等六大体系,努力把每件事办得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用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和历史担当。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