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民政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浏览:10807次 ]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商洛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彦锋、周长华、王小军、姚长志分别前往党建联系点商中路社区、包扶村商南县腰岭村柳树湾村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6月25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一行深入党建联系点商中路社区,走访慰问了陈秋成、黄万杰、张德英、闫有详、王志强等5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慰问老党员陈秋成

每到一名党员家中,张彦锋书记一一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并鼓励他们认真工作,严格共产党员的标准,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在社区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争当红星党员。在老党员陈秋成家中,张彦锋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需求,感谢陈秋成老同志对党作出的贡献。临走前,陈秋成老人动情地说:“谢谢党和领导对我的关心,我非常感动,我会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正能量!”

6月26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军,带领局党政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党员秦永前、张兰凤以及惠智刘等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退休老党员秦永前

慰问包扶村党员纪振华

民政局局四级调研员姚长志,深入包扶村看望和慰问了驻村干部和部分党员。

局党组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真心的关怀,令党员们十分感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