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10349次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利用身边的红色资源,6月26日,我院党员干部一行13人赴柞水金米村、山阳袁家沟开展了“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在柞水金米村,全体同志在村干部介绍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米村考察的路线,聆听着总书记考察时的每个细节、重温着总书记嘱托,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领袖风范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及对陕西发展的殷切希望。



在袁家沟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大家在讲解员的解说下重温了红二十五军长征到达袁家沟、建立鄂陕边区苏维埃政权、开展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历史,感受了程子华、徐海东、吴焕先、程家盛、阮英臣等红二十五军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及无数先烈在硝烟弥漫的反围剿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铁骨誓言。





在鄂陕边区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做人民公仆、服务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是一次融党史知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锻炼于一体的教育实践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对此次活动感触颇深、收获丰富,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牢记嘱托·奋进商洛”主题党建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风清气正的廉洁本色,为全院发展大局和儿童福利事业矢志努力奋斗。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