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6-29 | 浏览:10317次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6日,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瞻仰红色基地,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赴山阳县袁家沟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到柞水金米村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十余名党员和职工代表,首先来到袁家沟村,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邀请镇领导讲述了袁家沟革命战斗史,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烈们当年的艰苦斗争环境,在红军小屋、苏维埃政府办公旧址、红军医院,追寻着程子华、徐海东、吴焕先、程家盛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足迹,回顾袁家沟红色革命的发展历史。

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支部书记郑丹锋带领大家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缅怀之情;全体党员来到苏维埃政府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全体人员列队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观了柞水县金米村,亲身感受了改革开放以后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



参观完毕,举行座谈会,大家谈感悟、谈体会,为在袁家沟这片红色土地上所发生的惊心动魄的红色故事深深感动,为在党的领导下美丽乡村建设的成就而欢欣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的现场教育活动,深切领悟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和共产党领导的英明正确,要学习革命前辈大无畏的献身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传承红色基因,争取更大光荣,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优秀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的到来献上厚礼!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