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诵读党史故事 坚定爱国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6-28 | 浏览:10418次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我院青少年工作实际,2021年6月23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小良的带领下,我院党支部在院内图书室组织开展了“诵读党史故事 坚定爱国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王小良院长致词,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历程、百年辉煌。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献血换来的,我们更要倍加珍惜,青少年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就要从小树立起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从而培育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活动中分别由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为大家诵读红色经典党史故事《方志敏》《董存瑞》等篇目;学生代表诵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党史经典故事。





通过诵读,激发了全体党员、广大职工及学生的爱国热情,党员职工纷纷主动为学生诵读党史故事,学生们认真聆听,并认真记录。最后,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和同学们集体宣誓: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儿童福利院的青少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有了一个温暖的家,因此更有必要在青少年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他们培养成为思想道德高尚、政治素质过硬的新一代,增强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在未来能更好肩负起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重任。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