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儿童利益无小事”之健康行为培养专题讲座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6-28 | 浏览:9435次 ]

6月18日,我院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儿童利益无小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生活中儿童健康行为培养”专题讲座,由党支部书记王小良主讲。



自2020年2月以来,我院实行封闭式管理模式,在院学生的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都与之前有所改变。为了让学生更好地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生活方式,王院长分别就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健康行为习惯、校园安全等方面做了讲解,引导青少年学生在特殊时期也能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不被外界干扰打乱学习计划,要养成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坦然面对生活的能力。





本次专题讲座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我院工作实际开展的。活动力求培养青少年学生独立自主的生活意识,为他们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心理基础。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