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孤弃儿童庆祝六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6-01 | 浏览:9584次 ]

5月29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开展了“快乐六一,童趣无限”—主题党日暨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结合当前防疫期间全封闭式管理工作实际,党支部组织院内残疾儿童和学生分别在自己的活动室用唱歌跳舞、诗朗诵、玩游戏、许心愿等形式来庆祝节日。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房间里其乐融融,到处萦绕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犹如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活动结束后,王艳梅副院长为孩子们切分了2个大蛋糕,祝福所有的孩子健康快乐,甜蜜无忧地成长。

这次六一儿童节,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庆祝节日,还是市儿童福利院全体职工和孩子们为建党100周年的一次献礼,抒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献上了他们对党和祖国最真切的祝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