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慈善乡村行”服务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5-28 | 浏览:9103次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广泛带动党员积极参与到为民办实事中,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5月27日上午,商洛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邵涧村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益慈善乡村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在邵涧村党群服务中心,民政局党员干部30名高龄老人和残疾人发放了米和油,对他们表示慰问和关爱,邀请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口腔医院、商洛眼科医院的专家为200余名群众分别进行了义务口腔检查和眼科检查,社工人才服务团的志愿者为80余名老人进行了义务理发。


在福和希望小学,局党员干部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互动,为孩子们讲解了六一儿童节的历史由来,为学校85名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邀请商洛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和学校的孩子们分别表演了手语舞《国家》和《听我说谢谢你》等文艺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商洛弘远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志愿者为孩子讲述了夏季防溺水知识和包扎知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老百姓提供了服务,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