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民政局组织党员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4-29 | 浏览:9295次 ]

4月28日,商洛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好党史守初心,红色电影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古田军号》《第一大案》两部重大党史题材电影,大家认真观影学习党史,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通过观看《古田军号》,党员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深刻体会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历史、尊重历史、缅怀先烈。以感恩之心,以敬畏之情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脚踏实地的作风,从自我做起,做好本职工作。

《第一大案》就是要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观影,是一节生动的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课,同志们深受启发,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守党纪党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助力商洛民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