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3-30 | 浏览:9376次 ]

3月30日下午,商洛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商洛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张彦锋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党员干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凝聚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民政事业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深刻认识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此行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纳入党建工作总体规划,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抓好工作任务落实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把开展党建主题活动与民政工作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创建模范机关等工作有效结合,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不断传导压力,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促进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确保主题活动各项任务全面完成。三要强化舆论宣传。加大对党建主题活动的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及时宣传报道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调动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营造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良好舆论氛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