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商洛市民政局党组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 祭奠忠魂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4-02 | 浏览:9756次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全面掌握了解共产党史,将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推向深入在清明节前夕,商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带领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来到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祭扫活动,瞻仰烈士英雄事迹。



上午9时30分,民政局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向烈士敬献鲜花,以寄托对烈士的缅怀与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秉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用党史指导思想,用行动诠释对祖国和人民的赤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民政工作,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