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两学一做


商洛市民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11-05 | 浏览:91878次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推进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实一些,11月3日商洛市民政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

研讨会上,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再次深入地学习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战略谋划和使命担当。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同志在学习讨论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观点鲜明、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深厚的理论支撑、注入了强大思想动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同志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民政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职工头脑,指导民政实践,推动民政工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