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属单位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管理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12-26 | 浏览:14552次 ]

商洛市卧龙山公墓是经市政府同意、省民政厅批准、市民政局负责承建与管理的市级经营性生态园林骨灰公墓。

卧龙山公墓始建于2003年,占地近百亩,位于商州区312国道构峪收费站东侧,面对市公交六路车终点站,距离市中心三公里,交通便利;墓园内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山水相依,环境优美,堪称风水宝地,人生后花园。

墓园已开发了五个墓区,安装了立式、卧式、壁式三大类20余种墓型,风格典雅、用料考究、工艺精湛,便于客属按需选择。墓园设施齐全,管理规范。卧龙山公墓管理所曾多次被评为省市民政系统先进单位。墓园现已成为集文化艺术、观光游览、追思祭祖、寄托亲情、弘扬孝道为一体的现代陵园。卧龙山公墓管理所本着“逝者安息、生者满意”的工作理念,真诚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