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通知公告


商洛市民政局关于全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的公示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5-16 | 浏览:9425次 ]

根据相关规定,经各机构自愿申报,县区民政局初审,市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星级评定专家组现场评审,评定结果具体如下:

申报的66家养老机构中,拟评定2021年度三星级机构33家、二星级机构19家、一星级机构14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向社会公示2021年度商洛市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结果。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商洛市民政局反映,以单位名义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的须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2021年5月24日(共7个工作日)

联系部门及电话: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 0914-2322936


附件:

1、全市拟定一星级养老机构名单

2、全市拟定二星级养老机构名单

3、全市拟定三星级养老机构名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