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李满凯深入山阳县调研民政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浏览:5097次 ]

7月2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满凯采取不打招呼、随机走访的方式,深入山阳县部分村、社区和民政服务机构调研指导社会救助和民政服务机构管理运行等工作。

李满凯一行首先来到了山阳县小河口镇红星村、袁家沟口村,实地查看相关社会救助资料,并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低保、特困、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执行、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保障、巩固拓展兜底保障成果、低收人口动态监测与帮扶、群众致富增收等情况。

随后,李满凯一行来到山阳县儿童福利院、中心敬老院,实地查看了机构运行管理、人员配置、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儿童及特困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