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强身健体鼓士气,凝心聚力展风采”市社会福利院举行职工工间操比赛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4063次 ]

为丰富单位职工在院生活,引导职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全体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构建“和谐单位、健康单位”,7月6日,中共市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会及市社会福利院工会联合举行了职工工间操比赛。

本次比赛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祁峰和副院长、工会主席王炜作为评委,参赛职工按部门分为两队,每支参赛队伍都预先拟定了口号,并在赛前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勤学苦练。

上午9时许,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两队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在两队领队进行抽签定序后,分先后有序进入比赛场地进行工间操比赛。只见参赛队员们神情投入、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展现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肃的工作态度。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个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10名,院工会为获奖职工颁发了对应的奖品以示鼓励。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市社会福利院全体职工将坚持不懈地把工间操活动开展下去,以不断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为目标,将赛场上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精诚团结的精神投射到工作中,用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来完成各自肩负的本职工作,创出新佳绩,作出新贡献,为把我院打造成为全市一流的民政窗口形象单位共同努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