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苏红英莅临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7-08 | 浏览:4550次 ]

7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苏红英一行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检查指导单位运行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巩利杰陪同。

苏红英副市长详细查看了单位环境和院务公示内容,并到监控室、药房、医务室、阅览室、护理部、饮食操作间等逐一查看,与工作人员和特困供养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听取院负责人全面汇报后,苏红英副市长对我院现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我院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管好作风,充分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树立热爱民政事业、热爱单位、爱院如家的良好作风。

苏红英副市长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时刻,全院职工要克服各种困难,提升工作效能,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一定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单位安全稳定作为首要工作来抓。

苏红英副市长强调,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单位进行封闭式管控,职工的在院时间较长,要想方设法保障好职工的在院生活需求,不仅要在物质方面为职工尽可能的提供优质保障,还要注重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职工能够轻装上阵,以此推动本职工作开展,更好地为特困供养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