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走进袁家沟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6-29 | 浏览:2974次 ]

6月28日,商洛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走进山阳县小河镇袁家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社会福利院党员干部参观了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军小屋和红军医院,聆听袁家沟革命历史,追寻程子华、吴焕先、徐海东等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足迹,身临其境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在鄂陕边区苏维埃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董立强同志在活动现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以“缅怀先烈 重温党史”为主题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的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升党性的素养和修养,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锤炼个人私德、培塑为民功德、铸牢党性大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打造“一都四区”增添更多动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