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7-01 | 浏览:4136次 ]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2022年6月30日我院党支部在院内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发挥党员先进性,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及职工代表为大家诵读红色经典诗歌《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中拉开序幕,在这次活动中,院党支部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红色电影纪录片《血战湘江》,同志们饱含激情的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在党员代表的带领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洗礼,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纪律的认识,思想觉悟再次得到升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业务知识锻造和思想政治建设,带头发挥党员先进性,切实助推我院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