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6-09 | 浏览:9769次 ]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全面提升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6月8日下午,市民政局邀请市民安防火中心张春光教官为局机关、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张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巡查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培训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市直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创造了一个良好环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