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点亮六一、共护未来”商洛市儿童福利院 为孤弃儿童庆祝六一儿童节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2-05-30 | 浏览:4456次 ]

5月29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点亮六一,共护未来”主题党日活动,院内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为在院儿童庆祝六一儿童节。同时,因疫情防控需要住在院外的孩子们也和护理阿姨一起录制小视频分享在微信群里,通过实时互动,院内院外、线上线下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活动以欢快的《捉泥鳅》游戏开始,将欢乐的节日气氛迅速地传导给在场的每一个人,使整个儿童院大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接着孩子们表演了创意纸杯秀《本草纲目》、深情生动的诗朗诵《感谢老师》、活泼可爱的舞蹈《一年级》等等,出色的演出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此次活动还增加了一个有趣的环节,共同制作“许愿树”——孩子们悄悄写下了自己的愿望,粘贴在许愿树下,职工们看着孩子们稚嫩、真诚的话语都感动不已。活动最后以几名残疾儿童领唱的《歌唱祖国》作为收尾,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与热爱,整个活动在温馨与感动中结束,不少职工流出了激动的泪水。


活动最后,王艳梅副院长为孩子们切分了2个大蛋糕。她表示,六一儿童节是我院最重要的一个节日,孩子们年年都为我们带来惊喜与感动,祝福所有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自信阳光的成长,也感谢所有护理一线的职工以及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全天候陪伴孤弃儿童的无私付出。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