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深入山阳县天竺山镇看望受灾群众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2347次 ]

9月15日,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带领局机关有关工作人员,轻车简从,直接深入受灾严重的山阳县天竺山镇石窑子村、阳坡村、天竺山敬老院,查看灾后重建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



查看灾情

张彦锋一行,首先来到受灾严重的石窑子村杨家台组、碾盘子组,实地查看了受灾的倒房户、危房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积极开展重建,加强疫情、水电火等安全工作防范,防止次灾害的发生,并对随行的镇村干部交代,要对受灾严重的群众,及时启用镇办临时救助金,简化程序,确保临时救助发挥作用,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

随后,来到了天竺山敬老院,现场查看了灾情后院民的生活状况,了解到及时启动了防汛预案、疏通了管网、落实了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制度、加固了屋顶,张彦锋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彦锋强调,要全面落实“人盯人”工作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合理科学制定饮食计划,做到院民生活秩序良好,确保民政服务机构汛期安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