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心扬童趣,过个“不一样”的六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6-02 | 浏览:18039次 ]

没有动感十足的舞蹈,没有欢快热烈的小品,没有载歌载舞、座无虚席的联欢会,受疫情防控的影响,6月1日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备受考验。结合当前防疫期间全封闭式管理工作,今年市儿童福利院变换了新形式,残疾儿童和学生分别在自己的活动室庆祝节日,用玩游戏、许心愿、发礼物、吃蛋糕等形式来庆祝,借此机会护理员给孩子们讲述了很多疫情期间涌现出的英雄事迹,让孩子们明白今天我们平安、祥和的生活是由无数个抗疫英雄无私的付出换来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向抗疫英雄致敬,铭记住这个形式简单却更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中,院长王小良为孩子们切分了蛋糕,为孩子们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他表示希望大家铭记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时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奋斗,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同时,他对所有护理一线的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全天候陪伴孤弃儿童的无私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攻克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