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福康工程”及“民康计划”项目实施座谈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4-15 | 浏览:2638次 ]

为了全面做好“福康工程”及“民康计划”项目实施工作,2020年4月9日下午,商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项目实施座谈会,商洛市、丹凤县、商南县、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民政局分管项目实施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20余人参会,会议由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和殡葬管理处副处长彭立同志负责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前彭立同志就“福康工程”及“民康计划”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任务要求、申报程序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各县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务必以“摸清底数、精准识别”为目标,以“建立台账、快速申报”为任务,以“符合政策、应配尽配”为原则,力争把这项惠民工程做细、做好、做实,为贫困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此次座谈会以“福康工程”及“民康计划”如何才能切实解决因残致贫问题;怎样才能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为主题,在实事求是、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参会同志结合会议主题共同探讨,就项目实施展开深入交流,并把工作中好的做法共同分享、相互借鉴。会议中针对各县提出的具体问题,彭立同志现场都一一做了解答。

会议结束时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小军同志就项目实施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全面做好“福康工程”“民康计划”项目的宣传工作,保证广大贫困残疾家庭都能知晓;二是要迅速摸清底子完善申报资料,全力推进项目实施;三是要加强督查工作,确保惠民工程深入民心。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