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姚长志赴腰岭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20-04-04 | 浏览:8905次 ]

4月1日,市民政局副调研员姚长志赴腰岭村走访贫困户,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姚调研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主持召开了包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近几个月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新来同志要多学习,尽快熟悉村情民情,迅速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二是前期工作中因疫情影响,存在个别信息不准确,驻村队员衔接不到位,应尽快完善资料信息,促使现阶段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近期省市对“两不愁三保障”、“一查一补两落实”、“三排查三清零”等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要按要求做好政策落实,问题整改,查漏补缺等工作;四是驻村队员做好团结,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维护单位形象。同时要保重身体,确保人身安全。

在未脱贫户胡传华、胡国学家,姚长志对照“三排查三清零”要求和贫困户退出标准,现场查看他们收入、住房、医疗、安全饮水等方面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对全村农户进行排查,立行立改,建章立制,全力协助村“两委”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