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赴丹凤县马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10-15 | 浏览:21567次 ]

10月12日上午,商洛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赴丹凤县龙驹街道办马炉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现场学习全国劳模刘西有精神,深受教育启发。

活动先后参观了刘西有纪念馆、农耕文化馆,脱贫攻坚爱心超市等。组织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聆听讲解员详细讲述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刘西有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带领群众用12把镢头修地造田、七战康沟、决战信户崖等一系列感人事迹。之后在纪念馆会议室里,观看了纪录片《大寨精神映丹江》,深切感受了60多年前刘西有带领群众把穷山恶水的马炉村变成西北地区40面红旗之一和全国“学大寨,赶马炉”的先进典型事迹。让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强烈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大家一致认为,刘西有身上体现出的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的可贵品质,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现实体现。党支部书记王小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刘西有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孤弃儿童、困境儿童服务,为我市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