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领导赴包扶村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10-10 | 浏览:21555次 ]

9月29日,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副调研员姚长志赴包扶村走访贫困户,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在工作队驻地,姚长志主持召开了包村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对驻村队员们进行了慰问。姚长志指出,腰岭村包扶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仍要继续保持;产业发展后劲不足,急需补齐,必须力求突破;脱贫退出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务必全面完成。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他要求:一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三比一提升”、脱贫人口“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易地搬迁旧宅腾退、村级产业发展、脱贫退出户收入核算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重点任务落实;三要严肃纪律,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再鼓工作干劲,再添工作措施,确保年度脱贫任务圆满完成。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