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25 | 浏览:15219次 ]

9月19日,商洛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支部书记、院长董立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该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董立强书记表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非常明确,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董立强结合中央、陕西省委、商洛市委、市局党组工作要求,联系社会福利院工作实际,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自觉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推动社会福利事业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要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具体要求,要准确把握上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目标、创新举措,实现理论学习更深入、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有为、为民服务更贴心、清廉本色更彰显,要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把调查研究置于查摆问题之初、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摸实情、出实招、见实效;强化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要严格按照市局党组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社会福利院具体实际工作,进一步完善我院的实施方案,坚持把主题教育凝聚起来的思想共识、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担当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实干的行动,不断开创社会福利院工作新局面。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