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民政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17 | 浏览:18363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商洛市民政局党组于9月16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天俊、周长华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副局长黄天俊主持。

开班仪式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天俊、周长华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黄天俊同志宣读了市民政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同志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为大家现场发放了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张彦锋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民政工作水平的迫切需要。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市直民政系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心无旁骛地投入读书学习中,在学习中提升自我,提高民政工作水平,确保学习教育活动能够真正入脑入心,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