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商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情暖中秋”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19 | 浏览:8950次 ]

9月12日,商洛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开展了一次“情系中秋节,爱满福利院”关爱三无人员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让供养人员在广大党员和院干部职工的关爱下,更好的体会中秋节的涵义,为他们提供一个不一样的节日,让他们在节日活动中寻找快乐和幸福,体会家的温暖。



首先,董立强院长做了发言,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水果等。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构建和谐文明社会的要求。活动结束后,职工们感慨地说:“对于生活在福利院的老人们,特别需要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帮助。虽然他们衣食无忧,但他们更需要精神上的关爱,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正能量,呼吁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形成人人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