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深入局直属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17 | 浏览:10218次 ]

时值“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前夕。9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深入市社会福利院、儿童福利院、卧龙山公墓管理所,就创建国家卫生、园林城市、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暗访。

张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院,一进院门,便直奔院民宿舍、食堂、娱乐活动室等生活区域,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生活起居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在市儿童福利院、卧龙山公墓管理所,张局长深入职工食堂的操作间、储物间等安全重点场所,仔细察看是否存在有烟头、纸屑、垃圾清理不够干净、及时的情况,检查创建卫生城市、园林城市的工作进展、落实情况。在听取了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张局长还分别和他们进行了双节前的廉政谈话。

张局长强调,全市创卫、创园工作已经到了国家检查验收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对可能存在问题隐患的死角、死面进行再检查、再清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厨房、公共卫生间等区域要加大病媒生物防治力度,生活垃圾要及时清扫,做到日产日清;要继续健全安全生产制度,严格管理,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过好安全、祥和、廉洁的“双节”。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