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领导重视多措并举抓创卫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16 | 浏览:6131次 ]

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多措并举,确保创卫工作任务完成。

9月5日晚,市创卫工作约谈会后,9月6日一大早,张彦锋局长便召集局创卫办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召开会议,传达市创卫工作约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民政局机关,下属单位,包扶村的创卫工作。

市局主管创卫工作的黄天俊副局长要求:局创卫办对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工作和生活区域的卫生状况再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排查,尤其是对可能存在的卫生盲区和死角死面进行再检查、再清理,同时,请市创卫办的专家来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实地查看,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实施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9月6日下午,市局创卫办在对局机关创卫工作检查中发现,市局两栋住宅楼的楼梯入口,楼梯过道之间堆放有杂物、垃圾,检查之后,便立即向各住户发出《告知书》,要求限期清理。9月9日上午,市局创卫办再一次组织人员对住宅楼进行了检查,发现个别住户对门道及楼梯间堆放的杂物仍未按期清理,9月10日,局创卫办再次向院内各住户发出《告示》,要求务必于9月12日12时前全部清理干净,届时,市局创卫办将再次组织统一检查,逾期没有搬离的物品,将被视为废弃物品处理。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