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深入包扶村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9-11 | 浏览:3354次 ]

9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张彦锋带领市局创卫办有关工作人员,冒雨深入该局包扶的商丹工业园区的紫荆村、枣园村检查指导创卫工作。

张局长一行在两个包扶村村民的房前屋后,房屋中间的隔离地带,围挡墙背后的卫生盲区等区域,实地详细地查看了两村创卫工作落实,进展情况。通过走村进巷查看了解,张局长指出:这次检查与前几次相比,两村的卫生面貌有了很大改观,但部分村民的屋檐下,房屋背角,道路两旁仍有石块、沙堆、柴薪等乱堆乱放现象。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张局长要求村级两委会负责人:当前全市创卫工作已进入国家评审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村级两委会班子要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要加紧完成旱改厕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大对“三堆六放”的治理力度;三是垃圾的收集、清理、转运要及时、彻底;四是对村中可能存在的卫生盲区和死角要再排查,再清理;五是要加大病媒生物防治力度,彻底解决生活污水乱排乱放,气味恶臭,蚊蝇密集度高等问题。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