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工会委员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8-13 | 浏览:4328次 ]

为做好夏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平安度夏,市社会福利院工会认真贯彻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关怀和慰问。

8月9日,院支部书记董立强和院工会主席高建德及工会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各科室,为一线职工带去丝丝清凉和滴滴关爱,为他们送去西瓜、白糖、菊花茶、冰糖、绿茶、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院支部书记董立强嘱咐大家在酷暑难耐的夏日工作中要确保生产安全,更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


此次“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还让广大职工尤其是一线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支部和工会的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促进了福利院安全生产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