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组织特困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7-18 | 浏览:2738次 ]

为保障服务对象身体健康,做好健康状况摸底和疾病隐患排查,市社会福利院于7月12日、16日,组织在院服务对象进行年度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含内科、外科、血压、血检、心电图、胸片等各方面检查。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陪同服务对象逐个完成检查项目。针对院内失能半失能人员较多问题,院方提前与医护人员沟通,部分项目安排入院检查,进一步方便收养人员。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

身体健康关系生活质量,密切关注服务对象健康是社会福利院日常工作重点,通过体检掌握并更新服务对象信息是最为常用和有效的健康摸底排查手段。社会福利院将体检结果详细记录在案,工作人员及时梳理更新,对服务对象疾病做到早了解、早发现、早治疗,切实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

关爱老人健康与生活、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已成为市社会福利院每年的一项常态化工作,通过体检掌握收养人员的身体状况,建立收养人员健康档案,让每位特困人员都能享受体贴、周到的亲情服务,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