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督查组到市民政局督查巡视整改工作

[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9-07-04 | 浏览:4736次 ]

7月3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办、市扶贫局督查组组长张彩莲一行来我局督查中央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察组全体成员及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彦锋同志汇报了市民政局党组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办理交办问题线索等方面的工作。张彦锋表示,对于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他亲自牵头抓总,由局党组成员按照各自分工负责抓好贯彻落实,对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及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实行“党组牵头、分工负责、责任明晰”的抓工作格局。今年我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先后召开了7次党组会,全面传达中省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对中省反馈的问题认真学习,站在民政工作的角度上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出5个问题,扎实进行了整改工作,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通过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市民政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上受到深刻警醒,工作上得到鞭策激励,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督查组认真查阅整改资料,依据反馈问题全面了解掌握了我局整改落实情况。此项工作受到了督察组的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下一步,市民政局党组将继续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持续推进整改工作,结合“扫黑除恶”活动,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努力以整改的新成效推进民政事业追赶超越、跨越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